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青年讲师团进机关开展宣讲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17 18:00:06  点击: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我县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12月17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了“天全县青年讲师团进机关宣讲活动”。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成员——团县委书记周萍进行了宣讲,为团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我县50名基层团干部参加活动。

    周萍同志以“新形势下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团员先进性、团组织战斗力、基层共青团改革、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员青年意识形态教育等方面阐述了共青团工作的三重境界,梳理了新形势下团干部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引导全体共青团干部加强学习,主动了解团的历史,深入思考共青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找到启迪,以初心铸就更高的思想起点、以初心鼓舞勇于斗争的精神动力;深入青年,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把团员青年作为自己工作的立根之本,认真履行共青团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神圣职责,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会后,聆听宣讲的团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把青年所需作为干事之要,在党的领导下,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从严治团,努力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共青团干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