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家在天全·爱在暖冬”——天全县高层次人才、大学生村官、青年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1-28 09:56:30  点击:
 
    

  为给家在外地的青年朋友们送上一份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让大家在天全这个大家庭中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1月24日,中共天全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天全县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家在天全·爱在暖冬”天全县高层次人才、大学生村官、青年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在天全服务的高层次引进人才、大学生村官、选调生、青年志愿者等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梅驭宇出席。

活动分为座谈、互动游戏和包饺子吃饺子三个环节。在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9年做了详细的计划,纷纷表示要以全新的工作状态、振奋的工作精神开始新的一年、新的拼搏,力争取得新的成绩。互动游戏环节,四个小分队在游戏刚开始便积极参与互动,在抢水瓶、手脚同步、踩气球、传送带等游戏环节里一展身手。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激烈而温馨,比赛获得优胜的团队获得了抽取红包中大奖的机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包饺子吃饺子环节,各个参赛队积极参与,明确分工,一盘盘饺子纷纷出炉下锅,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亲自动手制作的饺子,赞不绝口,吃到饺子硬币的小伙伴收获了围观者满满的羡慕眼光,现场氛围愈发温馨欢乐、热闹非凡。

邓萍和梅驭宇同志分别对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关键战场,发挥好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在爱国励志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在明辨善思中锤炼高尚品格;融入天全,在求真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青年代表们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不仅释放了平时工作的压力,更让他们在天全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新年的幸福,他们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天全生态经济强县的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