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脱贫攻坚大调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09 08:46:33  点击: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12月5日,我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开展走访调研。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宣传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健康保健、预防诈骗等相关知识以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详细询问了其子女的学习情况,并送去了一系列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直面困难,努力改变贫困生活,叮嘱贫困户有什么困难和诉求可随时联系,志愿者们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贫困户对此次志愿者帮扶慰问非常感谢,表示一定要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今后将在天全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传统美德,弘扬志愿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困难家庭,真正让困难群众得到实惠,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天全的脱贫攻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