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12-09 08:48:06  点击: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6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第九巡回指导组组组长郭昌文全程参加并指导团县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团县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团县委将“学、研、查、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集体研究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周萍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5个方面,排查了多个具体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初步形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周萍同志与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每位同志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郭昌文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指出,团县委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管用,紧扣主线和质量标准,取得了较好效果。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整改,形成整改清单,抓好专项落实,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完善民主集中制,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加强对团干部管理,教育引导团干部始终保持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县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