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外出务工 携爱回家——共青团天全县委关心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2-01 08:56:1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1月31日,共青团天全县委与天全县人社局、总工会、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情系农民工·温暖回家路”爱心活动,组织爱心专车前往成都市蒲江县工业集中发展区,免费将10余名天全籍的农民工接回天全老家过年。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返乡农民工送上大米、日历和春联等慰问品,还在客车上为农民工们发放了安全知识、维权知识、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宣传我县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家乡的新变化、家乡建设的新成就,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积极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返乡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安排部署,把温暖切实送到返乡农民工的心上,让返乡农民工过一个温情融融的春节,2月1日,团县委副书记张瑜一行,前往始阳镇九十村看望慰问外出打工返乡过年的困难农民工代表,并代表县委、政府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