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2-02 09:00:05  点击:
 
    

1月30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2018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团县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杨学东、文光柯列席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党支部书记周萍同志主持。

会上,周萍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团县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部署,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周萍同志代表团县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4个方面的10个问题,并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联系自身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自己,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在认真听取局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班子成员互相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杨学东点评指出,团县委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充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查找问题具体,分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互相批评时诚恳坦诚,增进了共识,强化了团结。杨学东建议团县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管理和制度建设;三是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和谐的民主氛围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

周萍代表团县委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