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召开2019年第1次群团工作联席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15 08:54:12  点击:
 
    

3月12日,天全县政府副县长程叶在县委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天全县群团联席会2019年第1次会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群团部门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团委、文联报请审定的经费、志愿者管理等相关事宜,听取了天全县总工会、妇联、团委、科协、文联、社科联、文明办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天全县群团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天全各项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突出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工作有序推进,活动丰富多彩,彰显党群共建合力。

会议要求,县群团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原则,把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作为第一任务,把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把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群众性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最广泛的把干部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找准职能站位,将群团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主题活动有效融合,更深层次地凝聚群团共建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提升群团部门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助力谱写天全生态经济强县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