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一行调研我县灾后重建拆迁安置小区建设管理工作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18 08:47:18  点击:
 
    

       3月14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县政协副主席王利红一行到城厢镇正西社区溪水苑小区调研灾后重建拆迁安置小区建设管理工作。团县委书记周萍、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小区周边环境、小区绿化、文化阅览室、娱乐室、地下停车场以及小区监控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实地查看后,邓常委、王主席会同正西社区干部、小区自管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正西社区干部、小区自管委主要负责人就小区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座谈中,王主席指出,加强灾后重建拆迁安置小区建设管理,是县委、县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县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也是改善群众居住和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全县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小区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

邓常委要求,一要发挥群团部门的作用,不断摸索新思路新方法,服务好灾后重建拆迁安置小区群众;二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小区内部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大功夫;三要进一步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小区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水平。

下一步,团县委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灾后重建拆迁安置小区相关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的服务群众,助推天全建设生态经济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