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21 15:57:57  点击:
 
    

为掌握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动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20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干部职工到乐英乡盐店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团县委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工作情况、子女上学情况、老人健康情况,了解贫困户家中农作物种植情况和农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等方面的需求,并就现在农业生产方面的帮扶政策向贫困户进行了宣传讲解,帮助他们建立脱贫信心,鼓励贫困户通过自己的双手来创造财富。

通过走访慰问,团县委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加强了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县委将继续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把助力脱贫攻坚的每一步都迈得坚实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