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一行赴我县实地调研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3-21 15:58:18  点击:
 
    

3月20日下午,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刘雪松一行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萍,团县委书记周萍的陪同下,前往我县乐英乡、老场乡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调研组一行在乐英乡爱国村、老场乡禾林村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和村两委关于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社会扶贫项目筹备实施情况和目前村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难点。实地查看了爱国村茶种植园。此次实地调研是为下一步吸收社会力量、引进扶贫项目掌握详细情况。任昌蓉主任表示,各乡镇要切实结合乡村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好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项目的编报工作。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下一步将继续与社会力量对接,全力支持天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让惠民的扶贫项目在天全落地开花。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就任昌蓉主任的讲话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天全将进一步做好扶贫项目需求的申报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基层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形成党建带动群建、群建服务党建的良好发展势头,为下一步群团开展基层帮扶建设阵地;村规民约实现全覆盖,搞好乡风、民风建设,为社会扶贫项目扎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立足传统,把产业做精做细,对口引进社会扶贫项目的同时,确保项目在天全落地扎根,予民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