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群团部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4-03 14:47:55  点击: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进一步继承与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2日,团县委、县工会、县妇联、县科协共同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群团部门干部职工首先面对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对革命烈士进行了沉痛哀悼,组织干部职工向烈士敬献鲜花,以示浓浓哀思之情。随后县妇联主席李莉带领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烈士墓碑,清理了烈士陵园杂物垃圾。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思想上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生态经济强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