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5-05 16:57:27  点击:
 
    

4月30日上午,共青团天全县委全体职工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并在理想信念、品德修养等方面对广大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嘱咐青年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锤炼品质,使自己的思谁、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

观看的全体干部职工用心聆听,认真笔记。大会盛况让现场的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干部,要铭记历史,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坚持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重任。

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总结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努力学好本领,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