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6-13 15:22:31  点击:
 
    

6月11日,共青团天全县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对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研究部署近期我委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传达了学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进行重点学习讨论,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进行大排查,紧盯贫困户,防止返贫,提高脱贫质量。

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要求:要立足共青团职能,把扶贫工作落脚在联系帮扶贫困青少年这个重点对象上,让更多困境青少年得到帮扶,将扶贫工作扎实落实、认真做细。团干部要在行动上主动出击,继续开展好“青少年宫进乡村”、“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志愿活动,为更多贫困青少年身心健康、学习成才、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