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团县委积极参与“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6-27 08:50: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法》的贯彻实施,增强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天全县禁毒委在县音乐广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咨询服务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对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新型毒品以及面对各类毒品犯罪如何提高防范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过往群众分发《致家长的一封信》《禁毒小知识》《家庭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毒品防范手册25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1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00余人。

   近年来,共青团天全县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禁毒委的精心指导下,以青少年为重点对象,积极参与禁毒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引导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侵害,为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落实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