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召开2019年第三次群团联席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7-24 10:20:05  点击:
 
    

7月22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同志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天全县群团联席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群团部门班子成员群团各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及专、兼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全县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个岗位风险点及线索排查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工作情况、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天全县群团各部门紧紧围绕天全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独特的组织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了天全群团工作新局面。

邓萍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县群团组织上半年工作,她强调,当前我们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群团部门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机关党建,加强群团部门的思想性和引领性;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群团工作指向,将下半年工作开展与全县中心工作高度结合,向全县人民展现群团部门新风貌;明确工作重点,突出特色亮点,发挥好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妇女等群体干事创业热情。

下一步,团县委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从共青团实际出发,多举措并举,加强工作的群众性、思想性和引领性,打造共青团品牌阵地,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优质高效地完成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