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举行“青春扶贫路·志愿服务行”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7-26 11:54:13  点击:
 
     为扎实做好天全县2019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7月25日,共青团天全县委举行“青春扶贫路·志愿服务行”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天全县副县长王玉军同志、县卫健局及县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安排、背景和意义,勉励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努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升华人生价值、放飞人生梦想。青年志愿者代表、四川民族学院大学生 张婉姝做了表态发言,说道:“我们将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天全贡献青春正能量。”

天全县副县长王玉军同志为参加活动的23名困难留守儿童代表集中发放慰问物资。县卫健局局长郑智力、天全县国网电力公司总经理李建兵为暑期志愿服务队授旗。

最后,王玉军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青年志愿者的到来和付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天全经济社会发展融为一体,争做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坚定意志,培养优良品德。在志愿服务中使自己的意志品质更加坚强,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三要真抓实干,乐于服务社会。积极挖掘服务内容,扩大活动影响力,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天全的发展出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高桥村开展了医疗义诊、留守儿童关心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拉进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努力推进扶贫工作深度。

此次活动建立了60余人的“青春扶贫路·志愿服务行”暑期志愿服务队,深入贫困村开展以走访调研、亲情陪护、暑期安全教育自护、环境保护、电力检修、义诊等内容为主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爱心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