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2019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13 14:49:10  点击:
 
     8月12日,天全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天全县新招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见面会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张瑜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山正华同志,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服务单位分管领导、天全县2019年新招录志愿者及往届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2018年-2019年天全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剪影纪录片,共同学习志愿者服务精神,感受志愿者们的活动风采。

团县委书记周萍同志对新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到来致欢迎词,并对2018年-2019年天全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2018-2019年天全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彭才林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和志愿感悟,鼓励2019年志愿者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负时光,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真正成为社会需要、人民依靠、国家信赖的栋梁之才;2019年新志愿者代表孙伍哈发表感言,表示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将时刻牢记志愿者宗旨,严格遵守协议,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工作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不负青春之名。

天全县往届志愿者和2019年15名志愿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志愿者们述说了自己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并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表明自己在哪方面工作上有一定的优势,表示会服从安排,不忘志愿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在天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展现出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随后,县委组织副部长山正华同志宣读了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相关管理规范要求和2019年志愿者的岗位分配情况。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服务天全的所有西部计划志愿者不远万里来到天全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天全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用好“学”字诀,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树立终身学习,谦虚谨慎的态度,在工作中打好基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无止境,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工作能力;二是用好“悟”字诀,找好自己工作的标杆,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学习工作单位同事的长处,认真思考,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三是用好“干”字诀,切实干出成绩,在岗位上发挥作用,用实干创造成绩,为自己所在单位注入新的力量,体现自我价值;四是用好“爱”字诀,严管自己,严格自律,用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爱自己,让自己迅速走向成熟,做一个真正有利于社会的志愿者,做天全发展的骨干,在天全志愿服务的舞台上展现志愿者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