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召开2019年第四次群团联席会议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9-08-29 10:29:00  点击:
 
        8月28日,天全县2019年第四次群团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下半年县群团工作发展事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同志主持会议,群团部门班子成员群团各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及专、兼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天全县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等群团部门负责人对全年市对县考核指标以及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举措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稳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我县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群团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同志强调:群团部门工作一是要转变工作观念,工作开展要有新形式、新要求、新标准,进一步推进“去四化”、“强三性”,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团工作整体水平。;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群团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全力深化群团改革,组织和引导广大群众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不断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做法、好经验,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把更多时间、精力、触角放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充分依靠各方面资源,搞好共青团组织阵地设施和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推动群团工作,为天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