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2020年中小学生“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15 09:18:07  点击:
 
     1月14日,由共青团天全县委,天全县教育局、县文体旅局主办,天全县青少年宫、天全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天全县2020年中小学生“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在县青少年宫圆满落幕,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预赛循环和决赛淘汰制,分为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四个组展开激烈角逐,共有29支代表队100余名中小学生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最饱满的激情积极应战,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让观众大开眼界。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享受这比赛的乐趣,越打越烈。赛程中,各参赛队都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得到了与会领导及裁判的高度赞扬。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城区一小的高宇阳、白雅蕊获得小学组男子、女子单打冠军;县二中的吕茂鑫 获得中学组男子冠军、县一中郑丽艳获得中学组女子冠军;城区一小、县一中分别获小学组团体冠军、中学组团体冠军。县文体旅局局长李娜、团县委书记周萍、天全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新勇、天全县教育局副局长姚贵春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既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我县青少年乒乓球竞技水平,丰富中小学生临场比赛经验,又调动了广大中小学生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积极性,挖掘和培养了天全县的体育竞技人才,更对我县学校体育工作、社团建设和学生精神面貌进行了一次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