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洁净有你 温暖有我”—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爱在社区”慰问环卫工人“暖冬”行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1-06 10:50:08  点击:
 
            一年四季,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描绘着城市美好的明天。1月2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爱在社区”慰问环卫工人“暖冬”行动,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分配好暖冬慰问物资后,来到县环卫所,为3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保湿露、护手霜、防晒霜等防冻防晒用品,并对到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感谢,叮嘱他们劳动之余多喝水、要劳逸结合,既要维护好所包街道卫生状况,又要保重身体、注重仪表,在积极打造美丽环境的同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科学健康生活水平。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大都从事环卫工作多年,每天坚守在垃圾清扫、公厕清扫、垃圾运输等岗位,任劳任怨,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此次爱心物资发放活动,鼓舞了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克服困难,确保城镇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尊重,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人,为我县建设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随着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行动的深入推进,城区环境不断改善,环卫标准不断提升,团县委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率也逐年提升,每逢夏日酷暑和冬日严寒,团县委都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些爱心举措温暖了广大环卫工人的心,也有效激发了广大环卫工人的职业责任感和城市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