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天全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6-19 11:01:10  点击:
 
    

          6月18日,天全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专题工作会,对团代表联络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共青团天全县第十六届委员会26名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向参会的委员、候补委员通报了近期我县团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团市委对我县团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意见建议,对我县团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参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就如何发挥联络站作用,完善团的委员会成员联系团代表、团代表联系团员青年的“两联”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要求:全体委员、候补委员要充分发挥好“一站两联”的制度优势和团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整合资源为工作重点,做实做细青少年思想引领和联系服务工作,当好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使团代表联络站成为广大团员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