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县:天全县召开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 规划(2017—2025)》工作联席会第二次 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08-18 09:13:06  点击:
 
    

8月17日,天全县召开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邹再蓉主持会议。县《规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袁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了天全县2019年规划实施情况,审议了《天全县关于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和县卫健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青年,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规划》的“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深刻认识《规划》的重要性,精准对接青年个体发展的迫切需求,要坚持青年为本,把准青年发展重点方向;要从思想引领入手,厚植青年家国情怀;要从人才培育入手,筑牢青年成长之路;要从健康保障入手,强健青年身心体魄;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青年工作责任落实见效。要建立《规划》实施长效机制,推动《规划》与“十四五”规划深度融合;要实现《规划》实施的动态监测,推动《规划》在我县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规划》的重大意义,更加密切联系精准服务青年,扩大联系服务青年有效覆盖面,制定落实青年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注重特殊青年群体关爱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积极搭建青年干事创业平台,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关心青年健康成长,让青年在天全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