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4-04 09:22:16  点击:
 
    

  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弘扬先辈革命精神,4月3日,共青团天全县委联合天全县退休军人事务局组织青年党团员代表到天全县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团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信仰的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那些在中华民族历史上,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的缅怀。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致敬革命先烈,并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祭扫,线上动员全县团员青年通过手机、电脑等载体,进入四川英烈网为英烈送花祈福,抒写追思寄语,通过“云端”缅怀先烈、追思历史,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