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5-08 18:02:16  点击:
 
    

  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不只是一句口号。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就近就便积极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爱在社区——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穿行在城镇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在音乐广场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宣传雷锋精神活动,小区入户进行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宣传;帮助清扫街道、小区楼道;在十字路口处开展文明劝导......

  靓在乡村--志愿者们积极发动身边青少年一起在乡镇为群众就近提供志愿服务:街头进行普法宣传、传染病预防控制宣传、森林防火宣传;清理街道;为归宿放假学生“保驾护航”......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同志的伟大奉献精神时刻警醒着每一位青年。天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青年冲锋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