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全县 >> 正文
 
天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全县开展2023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3-05-08 18:07: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加强共青团员组织意识教育,激励共青团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下午,共青团天全县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天全县2023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立唱响国歌。杜妍奇宣读新团员名单,天全县团代表联络站团代表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后,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声声铿锵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他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入团的初心和使命。

  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出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时刻牢记团员身份,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先锋。

  仪式在激昂奋进的团歌中圆满结束,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着入团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斗,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团组织的信任,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