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扶持一个青年 成就一个未来企业家——SYE•第一课暨雅安创业导师培训会在名山顺利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5-05-19 17:11:34  点击:
 
    5月15日,SYE·第一课暨雅安创业导师培训会在雅安市名山区义正乃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唐柯,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欣,以及市工商联、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雅安各行业的创业导师,青年创业代表以及8个县区团委负责人等7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其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导师以及长期支持雅安青年创业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创业导师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了解SYE的帮扶理念和方法,能够悉心、尽心帮助创业青年,积极参与,有力助推青年创业成功,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青年创业成长构筑坚强的后盾。同时,其斌常委还对创业青年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都有出蓝之誉,都能成为未来的企业家,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欣致词,介绍了名山近年来开展青年创业扶持工作的情况,对SYE·第一课暨雅安创业导师培训会在名山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对SYE项目的开展表示全力支持。

  SYE导师委员会主席、成都瑞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德老师授课

  SYE导师委员会副主席、成都众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伦进老师授课

  SYE导师志愿者、成都浙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文胜老师授课

  此次培训,来自SYE省办长期致力于我省青年创业扶持的三位导师,就SYE源起和模式标准服务体系、SYE创业导师如何对青年辅导、SYE导师如何把握评审质量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的授课。同时,分别到雨城区草坝镇、名山区中锋乡进行创业青年项目巡诊,现场讲解培训,提升了创业导师实战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好的强化了我市创业导师的工作业务能力,增强了创业导师帮扶创业青年的信心和责任感。SYE雅安办公室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接受创业青年项目申报、组织项目评审、发放启动资金贷款和一对一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