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展青春风采 促创新创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交通银行·SYE青年创业嘉年华暨第三届“四川青年公益行”活动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1-11 16:14:53  点击:
 
    

1月8日,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SYE雅安办公室的创业导师们以及10位已获扶持创业青年代表赴成都西南民族大学参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交通银行·SYE青年创业嘉年华暨第三届“四川青年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人社厅、西南民族大学、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主办;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办公室、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承办。活动分为六个板块:启动仪式、创业嘉年华暨公益行项目展示活动、四川青年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四川青年公益主题论坛、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嘉年华暨公益行沙龙活动等六个板块。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SYE宣传片,鼓舞全省创业青年们;对全省SYE优秀创业导师作了表彰,创业青年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分享个人创新、创业心得。


启动仪式上,创业青年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后,创业嘉年华暨公益行项目展示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省各市州的创业青年及公益项目代表纷纷参与到展示活动中,我市十位创业青年代表的项目参加展示。


我市创业青年代表项目展示

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交通银行·SYE青年创业嘉年华暨第三届“四川青年公益行”活动,我市创业青年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更是在此行中交流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


展会后,创业青年与创业导师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