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走访看望名山区创业青年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9-07 17:25:46  点击:
 
    

近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深入名山区中峰乡,走访看望获得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扶持的创业青年杨举奎,实地了解青年创业情况。

调研中,其斌常委参观了杨举奎经营的瑞隆山庄并详细了解其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在得知杨举奎在创业最困难的时候,通过青创会的资金扶持,从单一的农家乐经营发展到房屋装修和电商后,其斌常委对杨举奎自立勤奋、敢拼敢闯的创业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其把握机遇,找准方向,主动围绕脱贫攻坚找路子,带领乡亲父老脱贫致富。

其斌常委嘱咐随行的青创会项目官员,要求市青创会要主动联系创业青年,及时了解创业青年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创业青年的“贴心人”。要主动和相关金融机构加强对接,为处于成长期的创业青年争取更多更大的资金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