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雅青创会顺利开展五四青年节“你创·故我在--青年创业研修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5-09 10:09:58  点击:
 
    

五四青年节之际,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共青团雨城区委在中国藏茶村开展了“你创·故我在--青年创业研修营”活动。此次研修营邀请了各区县创业青年40余人参加。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同志,团市委副书记陆艳同志、饶熹同志前往研修营看望我市创业青年代表。

 

加良常委参与了研修营“青创故事汇”环节,并与创业青年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创业青年们的创业项目及商业模式,并鼓励青年们坚定信心,发展好自己的创业项目,争做青年创业带头人,争做有为青年,造福社会。

 

此次研修营主题为“企业商业模式”,研修营分为两个环节:“青创故事汇”分享和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两人三足、集体跳绳等游戏,促进青年相互认识、交流了解、培养创业青年们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