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SYE雅安办顺利通过SYE省办评估认证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28 17:53:14  点击:
 
    

8月28日,SYE省办评估认证专家组莅临雅安,对SYE雅安创业办公室进行为期一天的评估认证。团市委副书记、SYE雅安创业办公室主任江成鹏以及创业导师志愿者代表、创业青年代表、SYE雅安办合作伙伴代表雅安农商银行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江成鹏同志主持。


会上,SYE雅安办就实施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SYE)项目工作做了专题报告。SYE雅安创业办公室实施SYE项目至今,已帮扶我市创业青年122人,累计发放创业专项资金994万元。扶持青年类别包括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伍士兵、残疾人、下岗职工、少数民族青年等。其中,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全市20个贫困村扶持20名贫困村青年创业,发放创业资金184万,带动就业119人。

评估认证环节由SYE省办评估认证专家组组长、SYE评估认证委员会主席赖宏老师主持,本阶段,专家组分别对SYE雅安创业办公室主任、市青创会、SYE项目专员、合作伙伴、创业导师代表、创业青年代表进行面对面访谈,并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经评估,SYE省办评估认证专家组给予SYE雅安创业办公室“予以认证”的认证结果。在SYE评估认证分享会上,SYE评估认证专家组对SYE雅安创业办公室在SYE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团市委继续大力支持SYE的各项工作,雅安创业办公室要继续关心关爱青年,扩大项目的覆盖领域,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

在今后的工作中,SYE雅安创业办在SYE省办和团市委的指导下,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有效推进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SYE)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