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2020年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第四批项目复审会暨青创公益行在雅安举行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1-23 15:30:44  点击:
 
    

    1118日至20日,2020年青创计划批项目复审会暨青创公益雅安成功举行青创计划省办及来自成都、广安、德阳南充、凉山、攀枝花和雅安本地的创业导师20余人参加。

    一、项目巡诊篇

    18下午创业导师一行在团市委副书记沈中俊陪同下深入雅安市雨城区开展项目实地巡诊。创业导师一行分别前往雨城区童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雅墨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严泗林家具经营部、雅安市诺森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个创业项目

    创业导师一行上门服务、对症下药,分别从自身定位认识未来规划社会资源整合库存备货资金以及投资回报周期等方面把脉问诊每到一处,导师们都认真听取创业青年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创业项目运营情况,帮助创业者理清发展思路,对创业中好的方面给予肯定和鼓励,对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风险给予提示,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二、项目复审篇

    19日全天,举行2020年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第四批项目复审会。24名省青创计划创业导师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标准,对全省项目申报资料进行评估、核实、审查,从根本上确保优质创业项目成功获贷。

    会后,团委市书记李平和创业导师们就雅安青年创业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她向青创计划省项目办和创业导师们多年来对雅安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雅安共青团将大力实施青创计划项目,帮助更多的青年顺利创业。

    三、考察交流篇

    20日上午,创业导师一行到雅安市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后,赶往荥经县实地考察创业青年的荥经砂器生产与销售项目,对项目的提档升级给予了指导。

    两天的活动中,创业导师们纷纷肯定了雅安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成效,希望更多的雅安有志青年加入到青创计划大家庭。青创计划项目于2013年在雅安市开始试点实施至今,已扶持我市163位青年成功创业,累计发放创业专项扶持资金1356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