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 正文
 
你创·故我在--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石棉站暨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二次 理事会顺利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20-12-30 14:58: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创业青年沟通交流,打造一支有温度、有态度、诚信感恩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创业队伍。12月28日,雅安市青年促进会在石棉县举行你创·故我在--雅安青年创业研修营石棉站暨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创业青年代表参会。


    28日下午,雅青创会理事和创业青年代表一行在石棉县团委书记高俊肖同志带领下前往石棉县安顺场八一希望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创业青年们为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衣服、裤子、鞋子、学习用具等微心愿礼物,并鼓励他们克服万难、好好学习。


    随后理事会一行分别前往创业青年张磊、张润项目点进行项目巡诊。理事会一行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未来发展方向、政策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共享交流。


    巡诊结束后,雅青创会理事会在理事张润创业项目点召开了雅安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上,分别审定了雅青创会2020创新创业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雅安青年创业就业行动计划2021年第一批扶持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成立“乡村振兴领头雁”四川省雅安市孵化基地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理还款逾期青年的报告;会后,还研究了其它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