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2016雅安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二) 关爱篇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7-20 16:17:49  点击:
 
    

 团市委书记唐柯慰问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2016年全省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期间,团市委书记唐柯于7月14日晚赶赴培训地,看望我市新增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见面会上,唐柯同志热情为志愿者们介绍起了雅安,介绍了经历过两次特大地震灾害后的特殊性,浴火重生下面临的工作压力和责任担当,希望志愿者们抱着吃苦奉献的精神去到雅安奉献自己的青春;同时雅安也是民族走廊,多民族聚居区,希望志愿者在到岗服务后,把工作做深做细,更好的服务地方建设和发展。

唐柯同志热情为志愿者们介绍雅安

唐柯同志希望志愿者在服务期间,一是要尽快调整好心态,转变角色,年轻人刚踏入社会,要不断学习,虚心请教;不能再以学生自居,要尽快从学生转变为社会参与者和实践者,发扬奉献精神;二是目前雅安正面临灾后重建三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工作量大,任务重,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全体志愿者培训结束后,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为雅安灾后重建奉献一份青春力量;三是志愿者要定期向项目办汇报思想,要在艰难困苦中坚持自己的理想,把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传承下去,要心怀荣耀,用光明的心去面对以后的工作;四是要坚持自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面对困难时要不怕困难,坚持奉献,服务他人。

唐柯同志指导志愿者和团市委关于西部计划的相关工作

唐柯同志还就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学习、工作、生活及安全问题对市、县(区)两级项目办作了要求。

                   唐柯同志与志愿者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