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2016雅安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 (三) 出征篇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7-20 16:18:21  点击: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7月15日,全省2016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踏上了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光荣征途。   

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在出征仪式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13年来,四川共招募派遣来自全国各地400余所高校的27000余名大学应届毕业生参与到“西部计划”中来,服务领域涉及支教农村,扶贫开发,社会管理,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  


团省委副书记唐经天在为志愿者送行时指出,2016届的10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带着领导的谆谆教诲、亲人的祝福、老师的殷切希望和自己的人生追求,启程奔赴一线。他希望全体志愿者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切实为地方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我市新增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已全部到岗开展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