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雅安市法院团委、市移动公司团委、市金融团工委联合开展“法律+互联网+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6-09-29 16:52:00  点击:
 
    

为多维度推动脱贫攻坚政策落地,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影响面,同时加强各兄弟团组织间互动联系。在团市委的指导下,9月27日,雅安市法院团委、市移动公司团委、市金融团工委于雨城区中里镇,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法律+互联网+金融”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自三个工作单位、不同业务领域的10余名青年志愿者,就立案登记制、婚姻家庭、相邻权、劳动争议、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法律问题;扶贫宽带、宽带使用注意事项、“和聚蜀商”雅货出川电子商务平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使用方法、信贷政策、金融知识等内容对当地赶场村民进行了现场咨询解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累计发放不同类型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理咨询5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当地群众对基础法律、数字化通信、农村金融等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知识的了解,特别是在法律、信息化、金融扶贫领域起到良好推动作用。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