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协力公益“雅安市荥经县南村坝村新村融入项目”活动简报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3-28 11:39:23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灾区社会治理,改善荥经灾后重建面临的人力资本匮乏、生计发展落后、社会服务不足等主要问题,最大限度地提供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就业创业帮扶服务。由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资助的“雅安市荥经县南村坝村新村融入项目”开展了“SYE”专家培训讲座。3月23日,雅安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赴荥经县开展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购买雅安地区南村坝村“新村融入”项目专家主题讲座。

    讲座上,专家详细讲解了SYE项目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并为创业青年解答项目申请过程中存在的疑惑。接着,SYE项目创业成功的青年为前来参加讲座的村民分享了他们的成功创业经验。

通过此次的讲座激发广大创业青年的创业激情,及时有效的帮助创业青年提升创业技能,为新农村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