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全会圆满召开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7-10 09:53:13  点击:
 
    

  2018年6月27日下午,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届二次全会在雅安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分管副书记江成鹏、协会秘书长谢永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和特邀代表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谢永刚主持。谢永刚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要求,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新时期全市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规划,一同学习了省、市有关青年发展和下一步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团市委分管副书记江成鹏对会议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会员单位团组织或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要认真总结前段时间志愿服务相关工作,要深入志愿者和广大人民群众之中,做到对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有更清晰的思路、更合理的规划,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和人民群众;二是青年志愿者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服务好雅安中心工作,履行好志愿者职责,努力做好青年友;三是积极创新工作,勇于实践,特别是在志愿积分、志愿超市、志愿四川平台建设等方面,探索出一条符合雅安实际、群众喜闻乐见、志愿者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新路。最后,江成鹏同志代表团市委和协会理事会,对前段时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团市委书记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参与工作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使各志愿者会员单位清楚认识到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内容,明确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通过本次会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加全市志愿者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凝聚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