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爱·我家”之雅安社区儿童5+计划 暑期夏令营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8-14 10:46:25  点击:
 
    

  2018年8月7日到8月9日,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支持、雅安市全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我爱.我家”之雅安社区儿童5+计划在凤翔新村组织小区儿童开展了以“认识大自然,探索科学小知识”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探索科学的乐趣、了解大自然的生机,并且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志愿者们布置的任务,使得小朋友们明白了分享、合作的意义。

  活动第一天,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然后分组、包饺子,接着坐在一起吃饺子,谈自己的梦想。活动第二天,小朋友们进行了会变色的花、筷子的神力、带电的报纸等实验,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科学的神奇。活动第三天,小朋友们各自带着零食,举行最后的茶话会,表演唱歌、跳舞、走秀等,接着分享交流这次夏令营活动的心得体会。经过三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满收获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