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市学生联合会 >> 正文
 
致全市团员青年2015年元旦慰问信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5-01-04 10:08:18  点击: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瑞雪片片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进心田,我们送走了成绩斐然的2014年,迎来更为璀璨丰富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共青团雅安市委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岁月流金,铭刻青春风采。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攀高之志,鼓赶超之劲,奋力拼搏,激情奉献,积极投身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各行各业展示才智,努力体现自身价值,在“灾后重建、青年当先”、“感恩奋进、共建家园”、“关爱留守、情满雅安”等活动中激扬智慧,展现青春风采,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团组织是党和人民信任的得力助手,广大团员青年是经得起考验、敢于破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成绩的取得,是大家无私奉献和真情付出的美好结果,是大家践行青春誓言和执著信念的重要实践。在此,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

  年华似锦,传承青春誓言。2015年是全市共青团“双打、双补”和转型发展的深化之年,是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三个项目实施的攻坚之年,也是共青团工作奋进直追的关键之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伟大的时代呼唤有为的青年,难得的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崇高的使命需要青年去担当。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下,将追求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国梦的进程;希望广大共青团干部以青春作曲,以伟业当歌,共绘雅安共青团发展蓝图,共谱雅安共青团跨越发展的华美乐章!

  伟大的征程,天地宽阔;奋发的时代,百舸争流。青年朋友们,流年青春尽志,匆匆岁月方能无悔,愿我们一道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在新的一年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雅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席 唐柯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