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1-22 14:35:2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禁毒氛围,加大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11月21日上午,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川农机电学院志愿者团队开展了“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进行场地布置,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材料、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向来往群众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毒品等禁毒防毒知识,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