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羌江南路社区群团服务中心联合南郊乡群团服务中心开展“暖冬行 送温暖”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1-13 16:42:07  点击:
 
    

    1月12日,羌江南路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南郊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开展“暖冬行 送温暖”活动。邀请雅安老年书法协会在余家村为村民现场写春联送春联,同时组织卫生院对居民进行爱心义诊。

    活动上,志愿者早早的准备写春联需要的桌子、红纸、笔墨等工具。接着,书法协会成员开始奋笔疾书,为村民们送上一对对寓意吉祥的春联,隽秀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不一会儿,百余幅春联就被热情的村民纷纷认领回家。在活动的另一边,义诊服务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就诊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村民,医护人员认真细心地为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同时讲解卫生保健常识,科普日常健康知识。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暖冬行 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团结的新春氛围,让村民们在新春来临之际,感受到暖暖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