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雨城区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01 09:26:12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我区新兴青年群体的社会参与渠道、维护新兴青年合法权益。11月29日上午,共青团雨城区委开展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向各位代表、委员介绍和讲解了中央、省、市对于青年群体和社会组织的相关政策规定。之后,大家围绕目前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存在的问题、青年诉求工作方向、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代表、委员纷纷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团区委将深入我区新兴青年群体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我区青年工作实际,为制定有利于青年发展的公共政策,提出具体可行的政策建议,使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加关心、重视新兴青年群体,促进他们实现积极有序的社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