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暖冬关爱,为贫困学生铸就美好明天——共青团雨城区委在上里镇中心学校开展2017暖冬关爱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15 09:03:18  点击:
 
    

  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区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12月12日,受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委托,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在上里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2017希望工程“暖冬关爱行动”公益活动。近百名学子在此次活动中获得资助,温暖的风吹进寒冷的冬,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感恩的种子。

  一颗感恩的心,照亮华夏大地,一曲感恩的心,唱响古往今来!伴随着感恩的音乐,到会人员为每一位孩子都送上一份温暖人心的爱心包裹,一声声的感谢,一个个鞠躬,成就了这个冬季最美丽的画面。正如上里镇中心学校陈校长所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够铭记今天在壮举,在心里扎个根,发出芽,用最真挚的态度回报每一位关爱我们的人;用最踏实的努力来回馈国家和社会;用最好的成绩来回应点点滴滴的恩情。

  为更好的将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团区委通过前期走访学校、乡镇收集数据,最终确定了包括5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在内的百人受助名单,覆盖了上里镇3个村小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积极良好的社会氛围。

  暖冬关爱行动,不仅仅是贫困孩子心灵的温暖,更是贫困孩子希望的铸就。携手一份爱心、一声问候、一件寒衣,带来的,将会是一辈子的恩,全世界的暖。暖冬关爱,共青团雨城区委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