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赴上里镇六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04 14:33:51  点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做好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根据区委相关工作要求,12月1日上午,共青团雨城区委深入上里镇六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团区委书记林琪同志利用PPT的形式,从十九大概况、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十九大“四个新”、十九大热词解释以及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五个方面向各村团支书,优秀青年、大学生代表,致富带头人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对上里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把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摆到重要的日程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利用“雨城青年”微信公众号、“雅安市雨城区团委”微博等团属媒介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为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