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迎接国家宪法日 普法宣传就在你身边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12-05 16:25:0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依法维权能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之际,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川农机电学院及法学院志愿者团队开展了“迎接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就在你身边”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实际生活中发生的法律故事“以案释法”讲述了遵守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述了消费者在日常过程中容易遇到的网购陷阱,微信诈骗等常见手段以及消费者如何维权,教育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莫贪小便宜。精彩的宣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东大街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希望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文明科学的法制宣传活动,帮助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在辖区内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