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团区委、区青志协组织青年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2-17 11:56:50  点击:
 
    

    为做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2月15日,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小雨点服装,在华兴街社区,志愿者帮助其整理资料、归档文件;在北纬30度公园,志愿者设立志愿服务工作站,为市民免费提供饮用水;在广场,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宣传创城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同时,为有意愿创业的青年提供“SYE”青年创业政策讲解;在政务中心,志愿者为市民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帮助他们顺利解决问题。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希望更多市民朋友能加入我们,为我们生活增添一份绿色,让城市变的更加美好,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