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雨城区召开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项目进度说明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2-21 09:52:16  点击:
 
    

    为全力推进雨城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建设,2月15日下午,雨城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中里镇新村召开了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项目进度说明会。雨城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中标单位——四川光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项目实施点南二路社区、余家社区、中里社区、上坝路社区和土桥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二路社区、余家社区、中里社区、上坝路社区和土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依次按照项目进度、项目成效、项目创新、项目遇到的困难及后期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和互动,提出期待和要求。最后光华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对示范村项目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方向性的指导建议。杨浦书记提出,希望在项目尾声,各个站点的工作人员不仅仅要把目光放在指标完成度上,更要重视项目完成的质量和成效,考量项目的整体影响力,更多地整合各方资源,为结项后项目成果的延续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达成了社会治理示范村项目各合作方的平等对话,为示范村项目推进开拓了新的方向和视野,助力社区建设,期待在探索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中各方共同发力,让社区公共服务创新模式被传播、被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