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团员上团课”活动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7-05-25 09:03: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为纪念建团95周年,增强团员意识,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5月23日下午,共青团雨城区委在雨城区第二中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为团员上团课”团课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一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团课序幕,团区委书记林琪从共青团历史及代表人物引出团课主题“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着,从坚定信念跟党走、青年是用来奋斗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等四个方面,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向团员青年进行了讲解;接着,林琪同志还交流分享青春成长经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努力学好习总书记讲话,争当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全体团员在林琪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青年的创造热情和创新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跟党走,凝聚共识,掀起我区广大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潮,为美丽雨城的建设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