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26 09:17:56  点击:
 
    

  1月25日上午,共青团雨城区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林琪主持,团区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团区委书记林琪代表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找和剖析,对自已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每位与会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紧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耀同志对团区委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王耀指出:“此次团区委的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每位同志剖析深刻,精准到位,有良好的批评氛围,思想上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热情,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2、在廉洁自律方面,要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3、认真推进当前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4、深入在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下一步,团区委将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结合征求意见的汇总情况及团区委工作实际,形成高质量的团区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努力实现团区委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