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雨城区 >> 正文
 
雨城:共青团雨城区委“关注精神卫生,关爱精神病人”趣味运动会走进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http://www.yagqt.org.cn 更新时间:18-01-29 08:51:56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精神疾病患者,消除偏见与歧视,形成关爱他人、互相关心的和谐社会,1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雨城区委、雨城区民政局主办,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社工部、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关注精神卫生,关爱精神病人”趣味运动会在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下午两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娱乐性、趣味性、众人参与为目的,共设投篮比赛、瞄准套圈、水中夹玻璃珠、吹气球、超级保龄球5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精诚合作,团结一心,通过个人项目展示自己的运动特长、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赛场外呐喊声,加油声响彻云霄。

  团区委旨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精神病患者这个特殊群体,帮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回归社会。下一步团区委还将加大对精神障碍患者的持续帮扶力度,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共青团的作用,关心关爱精神病患者。